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 南特 VS 昂热

时间:2018-11-24 1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25日(周日)03:00

[10]南特 VS 昂热[13]

积分:16(南特)   (安格斯)积分:15

全场 南特 大球2:1

半场 南特 大球 1:0

■南特在名帅哈利霍季奇入主后重回正轨,近5战4胜1平。上轮打入扳平进球的阿根廷前锋萨拉本季法甲已收获11球,五大联赛射手榜中并列第2位,他当选法甲官方的10月最佳球员。伤退的队长中场隆吉尔(13场1球)证实并非膝盖十字韧带撕裂,预计需要休战数周,他本周末累积黄牌停赛。

■昂热国际赛前刚结束6场不胜,伤兵营5人不涉及主力,其中中场曼萨拉(5场)已复操,主力中场I·特劳雷(11场3球)解禁复出。目前在马拉西亚踢球的26岁阿尔巴尼亚防守中场克拉斯尼奇将在昂热接受10天左右的试训。

■南特近5战4胜1平,亚指5连赢,近9战7大2小。南特近13战昂热9胜2平2负,亚指赢11输2;交锋6连胜,交锋亚指7连赢;主场交锋7连胜和7连赢。昂热近7战1胜3平3负,亚指赢2输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南特(349) 法甲动态(649) 昂热(2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