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 卡迪夫城 VS 修咸顿

时间:2018-12-08 12: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8日(周六)23:00

[16]卡迪夫城 VS 修咸顿[18]

积分:11(加的夫城)(南安普顿)积分:9

全场:卡迪夫城 小球1:0

半场:平局 小球0:0


■卡迪夫城周中客场1比3大败给韦斯咸,各项赛事近7次遭遇韦斯咸全败且每场至少被打进2球,球队无缘自1962年4月以来首次在顶级联赛取得连胜,直到补时阶段才有替补登场的前锋墨菲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后卫康宁汉姆、J·理查兹、前锋佐赫雷均继续伤缺。

■修咸顿周中1比3客场不敌热刺,开季15轮后仅积9分,创下队史参加顶级联赛以来同期最低积分记录,也追平了1998年10月以来各项赛事13战不胜记录。该战累黄停赛的中场勒米纳周末解禁。俱乐部周中官宣前RB莱比锡主帅哈森许特尔出任新帅,自前主帅马克·休斯今年3月出任主帅以来,修咸顿在领先的情况下丢了20分,比其他英超球队领先时丢分都多。边卫伯特兰德有望周末伤愈回归,3名前锋英斯、奥巴费米、肖恩·朗依然伤缺。

■卡迪夫城本赛季英超场均传球成功率仅63.9%,联赛垫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卡迪夫城(311) 修咸顿(1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