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 狼队 VS 般尼茅夫

时间:2018-12-15 1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5日(周六)23:00

[10]狼队 VS 般尼茅夫[8]

积分:22(狼队) (伯恩茅斯)积分:23

全场贴士:般尼茅夫 小球 1:1

半场贴士:般尼茅夫 小球 0:0

■狼队上轮在客场绝杀纽卡素,本赛季16轮英超已经取得6场胜利,超过了他们上一个顶级联赛赛季(2011-2012)全季的胜场数(5胜)。队长考迪首发,迎来代表狼队出战的第150场比赛。中场乔塔首开纪录,连续两场比赛破门,都为球队带来胜利。下半场第57分钟狼队开始多打一人,但直到第94分钟才由多尔蒂打入致胜进球。本赛季,这位爱尔兰国脚后卫已经打入3个英超进球,都是客场,合计为球队取得2胜1负的佳绩。前锋希门内斯替补出场,射门击中横梁。

■般尼茅夫上轮在主场惨败给利物浦,后卫库克第66分钟自摆乌龙,自2015-2016赛季以来,该队在英超已打入8个乌龙球,超过任何目前仍在英超的俱乐部。中场勒尔马开场15分钟就拿到个人上季初以来的第22张黄牌,是五大联赛同期拿黄牌最多的球员。

■狼队各项赛事2连胜,此前1平5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狼队(361) 般尼茅夫(1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