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 水晶宫 VS 李斯特城

时间:2018-12-15 1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5日(周六)23:00

[16]水晶宫 VS 李斯特城[9]

积分:12(水晶宫)(莱切斯特)积分:22

全场:李斯特城 小球0:1

半场:平局 小球 0:0


■水晶宫上轮在伦敦德比客场2比3不敌韦斯咸,遭遇联赛两连败且每战均失3球。后卫范安霍尔特因伤早退,周末伤疑。前锋扎哈连续10轮英超没有进球,并在比赛末段吃到黄牌,本战将与后卫汤姆金斯双双累黄停赛。后卫丹恩与前锋本特克均为老伤兵。

■李斯特城上轮主场0比2负于热刺,近6轮联赛不败(2胜4平)被终结,主力中卫马奎尔伤愈进入替补席,但未有出战,后卫埃文斯周末累黄停赛。前锋瓦尔迪依然伤疑,老伤兵还有中场M·詹姆斯与后卫阿马泰。主帅普埃尔暗示球队受前主席维猜时间影响训练质量不佳。

■李斯特城最近8连小,但近4战水晶宫均出大球。李斯特城上季联赛主客遭水晶宫双炒,两战都在少打1人情况下被对手零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李斯特城(141) 水晶宫(3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