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 尼姆 VS 利尔

时间:2018-12-16 11: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6日(周日)22:00

[9]尼姆 VS 利尔[2]

积分:23(奈梅斯)   (里尔)积分:31

全场 尼姆 大球2:1

半场 尼姆 大球 2:1

■尼姆上周末主战南特的联赛补赛将于1月17日进行。中场M·迪亚洛(7场1助攻)和P·巴尔迪维亚(0场)两名旧伤号依旧未复操。

■利尔上周末主场艰难地扳平兰斯,头号射手N·佩佩在第96分钟打入扳平的点球,据OTPA统计是本季五大联赛点球命中率最高的球员。科特迪瓦新星本季联赛已贡献11球5助攻。队长中卫(12场)仍在养伤。季初以自由身从圣伊天加盟后有出色表现的前锋班巴(17场7球1助攻)连续两轮未首发,《法国足球》表示绿军冬窗很可能将其卖掉来套现,据悉目前已有英超、德甲和意甲等不下6支球队对这名22岁的法国前锋感兴趣,利尔的目标售价是2200万欧元。本周二,法国财政监控委员会周二宣布利尔因为财政问题冬窗禁止花钱引援。上个月,利尔已宣布冬窗将卖掉2-3名球员,希望筹集3000万到4000万欧元左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姆(245) 法甲动态(649) 利尔(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