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 利物浦 VS 纽卡素

时间:2018-12-26 14: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26日(周三)23:00

[1]利物浦 VS 纽卡素[15]

积分:48(利物浦)(纽卡斯尔)积分:17

全场:利物浦 大球5:0

半场:利物浦 大球 3:0

败狼队,锁定本季圣诞冠军头衔。利物浦18轮15胜3平拿到48分,为队史联赛赛季最佳开局。红军追平英超前18轮失球最少记录(7球)同时,本季第11次零封对手。上赛季加盟利物浦以来,萨拉赫是英超同期单场进球+助攻场次最多(8场)的球员。队长亨德森代表红军300场正赛出场,中卫范迪克收获代表利物浦英超首球,中场法比尼奥连续2轮英超助攻。中场纳比·凯塔因伤早退,周中出战成疑,右闸阿德诺同样未必能赶及周中复出。

■纽卡素上轮英超主场0比0与垫底的富咸握手言和,连续3轮不胜(1平2负)之后连续两轮不败且零封对手。后卫C·克拉克、勒琼以及门将达尔洛等4人因伤缺阵。纽卡素主帅贝尼特斯将迎战旧主,中场谢尔维因伤无缘对战老东家。

■两队近8次交锋,坐镇主场一方5胜3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纽卡素(49) 利物浦(15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