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 白礼顿 VS 阿仙奴

时间:2018-12-26 14: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27日(周四)01:15

[13]白礼顿 VS 阿仙奴[5]

积分:21(布赖顿) (阿森纳)积分:37

全场贴士:阿仙奴 大球1:3

半场贴士:阿仙奴 大球0:3

■白礼顿上周末在客场完败给般尼茅夫,联赛3连败,此前2胜1平。主力后卫登克(17场2球)第62和73分钟连续吃到黄牌被罚出场,本周中停赛。

■阿仙奴上周末在主场大胜保级球队般尼,厄齐尔重返首发,并打满90分钟。奥巴梅杨开场14分钟就首开纪录,下半场第48分钟再下一城,本赛季英超已经打入12球,重新占据联赛射手榜头把交椅,自从加盟枪手以来在31场英超打入22球,在俱乐部队史历史上超过任何人(亨利同期打入17球排第二)。前锋伊沃比全场补时阶段也取得进球,但有越位嫌疑,赛后引起争议。后卫蒙雷亚尔(10场1球2助攻)第37分钟因伤退场,周中难以复出。后卫穆斯塔菲(16场2球)、贝莱林(17场)、霍尔丁(10场)和前锋维尔贝克(8场1球)伤缺。

■阿仙奴近5场各项赛事亚指走1输4,此前4连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白礼顿(126) 阿仙奴(1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