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 热刺 VS 般尼茅夫

时间:2018-12-26 14: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26日(周三)23:00

[3]热刺 VS 般尼茅夫[8]

积分:42(热刺) (伯恩茅斯)积分:26

全场贴士:热刺 小球2:0

半场贴士:热刺 大球2:0

■热刺上轮客场6比2逆转大胜爱华顿,创造本赛季英超的单场最大比分,也给刚好迎来结婚26周年纪念日的主帅波切蒂诺一份大礼。中场西索科首发出场,迎来个人在热刺的第100场比赛。孙兴慜和凯恩都是梅开二度,前者在上半场扳平比分。阿里和埃里克森也先后取得进球,其中阿里半场因为不适被换下,波切蒂诺表示没有什么大问题。

■般尼茅夫上轮完胜白礼顿,避免各项赛事四连败。中场布鲁克斯梅开二度,包办两个进球,过去11场英超共打入5球,此前35场英超只打入3球。下半场第73分钟开始般尼茅夫开始多打1人,第65分钟替补出场的中场弗雷泽随后贡献本赛季第8个助攻,在英超中仅次于阿扎尔。中场库克(13场)、戈斯林(12场)和后卫亚当·史密斯(12场1球)伤缺。

■热刺近3次英超主战般尼茅夫保持全胜,都不失球,合计亚指赢2输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热刺(610) 英超动态(694) 般尼茅夫(1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