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科林蒂安vs塞阿拉

时间:2019-09-06 1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9月07日22:00:00,巴甲联赛第18轮科林蒂安vs塞阿拉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科林蒂安近期状态出色,近9场战绩,4胜5平0负。塞阿拉近期状态一般,近9场战绩,3胜1平5负。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17轮战罢,以8胜7平2负积31分,进球19粒失球9粒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3位。科林蒂安上轮主场1-0击败米内罗竞技,古斯塔沃在第89分钟打入制胜进球,至今科林蒂安各项赛事近13场7胜6平保持不败。

值得一提的是科林蒂安最近4次主场迎战塞阿拉只取得了0胜3平1负的糟糕战绩,距离上一次主场击败塞阿拉已经过去11年之久。本赛季科林蒂安至今输球也只在客场,主场优势明显。

塞阿拉

塞阿拉近期成绩并不好,近3场比赛遭遇连败,并且没有1粒进球,球队状态持续低迷。上轮塞阿拉客战巴拉纳竞技,塞阿拉最终0-1失利,排名跌至第14位,此前塞阿拉在本赛季战罢8个联赛客场只取得了1胜1平6负的糟糕战绩,客场赢的还是实力不济的阿瓦伊。此外,塞阿拉伤病也不断,奥塔维奥、卡瓦略、基沙达的伤休也会对本场比赛不利。

分析

持续状态走低的塞阿拉面对不败的科林蒂安,那么究竟谁会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阿拉(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