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西国际 VS 塞阿拉

时间:2019-07-27 1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 巴西国际vs塞阿拉


【巴西国际队基本面分析】

巴西国际队在此前几个赛季表现一般,他们还曾经降入了巴乙,可谓颜面尽失,不过本赛季这支老牌球队在锋线尖刀人物格雷罗的带领之下显得非常有竞争力,这位秘鲁锋霸显然是球队的核心,目前他们取得了5胜2平4负,积17分位列第6,这样的成绩还有机会争夺联赛冠军,他们也是南美解放者杯资格的有力争夺者,而球队最大优势也是莫过于他们的主场,此前主场球队取得了5胜1平,主场战斗力巴甲位列第一。

【塞阿拉队基本面分析】

客队塞阿拉虽然只是取得了4胜2平5负积14分位列第13,不过作为一支升班马,他们能够取得了这样的战绩已经实属不易,作为一支平民球队,球队主打防守反击,而他们非常实用的战术理念也是他们能够具备一定爆冷能力的基础,上一轮他们便是在自己的主场2-0击败了联赛领头羊帕尔梅拉斯,成为了首支击败联赛领头羊的球队。

【综合分析】

笔者来看,上一轮客队击败帕尔梅拉斯是抓住了联赛领头羊面临三线作战的压力而做出战略性调整的机会,不能说是非常可以体现他们实力的一场对决,而表现同样因为三线作战而失去了往日雄风的主队则是联赛连续两场不胜,此役球队战意会非常强烈,客队因为上一轮爆冷而自带热度的情况下,巴西国际0.75高水还是拥有了让步优势。

盘口分析:巴西国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779) 巴西国际(89) 塞阿拉(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