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华斯兰德 VS 布鲁日

时间:2019-07-27 11: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  华斯兰德vs布鲁日  比赛时间:2019- 07-28  02:30

比利时甲级联赛揭幕战即将上演,上赛季壮志未酬的布鲁日本赛季希望能够重新夺回他们的联赛冠军的王座。主队华斯兰德老事实上在上赛季遇到了巨大的保级压力,而上赛季取得了5胜12平13负的糟糕成绩的他们在常规赛之后只排在联赛的倒数第3,他们在打入37球的同时,球队居然丢掉了多达50球,好在球队最终依靠保级组附加赛的出色发挥成功留在顶级联赛。而客队布鲁日本轮是联赛的班霸球队,但是上赛季球队的发挥不如新王亨克,在关键比赛的关键时刻,这支球队球风偏软的毛病导致了他们丢失了太多的分数,最终以7分不敌对手屈居亚军。

本场亚指主队受让一球盘中,即时调整至主队受让一球上盘中高水,从双方的状态相对比而言,主队主场最近5场取得4场胜利,而客队和他们的交手,在客场并不占优,况且主队上赛季还曾经主场2-1爆冷击败布鲁日,因此一球让步充足,可见上盘高水有阻力,主队主场凶多吉少。

盘口分析:布鲁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777) 华斯兰德(102) 布鲁日(2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