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预赛攻防:爱尔兰VS瑞士

时间:2019-09-05 15: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010 欧预赛 爱尔兰VS瑞士 2019-09-06 02:45

2020欧洲杯预选赛爱尔兰主场迎战瑞士,两队赛前公布本场比赛大名单,爱尔兰大名单中场麦卡锡回归球队,这是麦卡锡时隔两年后再次入选球队,他的回归对爱尔兰增加了不少技术含量,球队战术中不再只有边路传中一种进攻方式,同时也解放了另一名中场霍里哈内的组织压力。

瑞士队中最大牌的球星沙奇里本次没有入选球队大名单,官方给出的理由是球员因专注俱乐部比赛而暂时落选。沙奇里本赛季在利物浦出场次数较少,状态上无法保证,落选也在意料之中。对瑞士队的影响虽然不小,但也给队中如阿耶蒂和恩博洛等年轻球员机会,球队整体进攻能力并未下降太多。

两支球队目前在小组中分别排名第一和第四位,爱尔兰能够排名小组第一,是受到赛程的眷顾,四场比赛中双杀直布罗陀和主场小胜格鲁吉亚,球队在与弱队的比赛中取得全胜的战绩,面对本小组中第二强的丹麦时,客场以反击战术与对手周旋,最终收获一场平局。

瑞士之前只进行了两场比赛,客场两球战胜格鲁吉亚是计划内的胜利。主场面对丹麦在三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在与小组次强球队交手时丢掉两分,对于今后的小组赛会陷入不利的局面。自佩特科维奇成为瑞士队主教练后,球队风格发生不小变化,之前以反击为主的球队,从2016欧洲杯以来投入进攻的力度增加不少,这和瑞士近几年涌现出不少进攻球员有很大关系。加强进攻本来是件好事,但球队后防线的更新速度没有中前场球员那么频繁,中后卫阿坎吉和埃尔维迪算是球队后场球员中能力较为突出的,但两名球员防守能力都不足以令人放心,阿坎吉在比赛中经常出现漏防的现象。同时随着利希施泰纳退出国家队后,后防线处于无核心状态。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瑞士落后爱尔兰六分,虽然少赛两场但球队如在本场比赛中不能取胜,不仅与爱尔兰之间的积分差距会进一步拉大,排名在瑞士之前的丹麦本轮面对直布罗陀取胜不是太大问题,瑞士想要以小组前两名出现的难度会增大。爱尔兰四场比赛后积分达到九分,主场面对瑞士如能拿到分数,在接下来的赛程中相对轻松,小组出线的希望不小。本场比赛的战略也以拿到分数为主。两队正式比赛中交手,爱尔兰在总成绩上占据优势,16次交手中爱尔兰取胜8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爱尔兰(89) 瑞士(125) 欧预赛攻防(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