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 迪安 VS 蒙彼利埃

时间:2019-01-13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14日(周一)00:00

[18]迪安 VS 蒙彼利埃[4]

积分:16(第戎)   (蒙彼利埃)积分:30

全场 蒙彼利埃 大球1:2

半场 蒙彼利埃 大球 0:2

■迪安上周末法国杯客场轻取法丙Ⅱ球队晋级,看管教练利纳雷派遣了大部分的主将首发。主教练达洛格利奥在12月31日已经成为本赛季法甲第6位下课的教头,新帅名单现多名在法甲有丰富执教经验的人选。与俱乐部和平解约后,33岁的比利时中卫西曼重返美联加盟FC多伦多。主力后卫阿达迪(16场2球2助攻)周末解禁,前锋让诺(12场1球)新伤缺阵。OPTA统计中,迪安在2018年度的法甲比赛中合计失71球,为五大联赛年度防守最差。

■蒙彼利埃上周末法国杯派遣较多主力出战的情况下战至第93分钟被法丙球队安坦迪绝杀,周中法甲补赛则是输球输人。第19分钟便直红被逐的前锋拉波尔德(17场7球1助攻)周末停赛。迪芬沙士砵亭的22岁乌拉圭国脚边卫马蒂亚斯·苏亚雷斯上周三以95万欧元加盟,两场杯赛均未进入大名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甲动态(649) 蒙彼利埃(359) 迪安(1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