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 南特 VS 雷恩

时间:2019-01-13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13日(周日)22:00

[11]南特 VS 雷恩[8]

积分:23(南特)   (雷恩)积分:26

全场 雷恩 大球2:3

半场 雷恩 大球1:2

■南特上周末法国杯大幅轮换依旧完胜沙特鲁晋级,周中法甲补赛在开场19分钟便多打一人下完胜蒙彼利埃。安德列治借将中卫姆博吉难得首发但在第57分钟便被提前换下,赛后被爆在更衣室与主帅哈利霍季奇发生口角,本周三已经结束租借返回了安德列治。赛前《队报》爆料主帅哈利霍季奇因为转会分歧也与俱乐部主席基塔发生过争吵。主席基塔周三接受《队报》采访时透露,俱乐部的新球场将在2022年建成,容量为4万人,将是完全私有的球场,预计耗资1.85亿到2亿欧元左右。卡迪夫城有意与南特重新商谈萨拉的转会。

■雷恩上周末法国杯让2追2扳平比斯特,加时后在点球决战5比4险胜。周中联赛杯客场被摩纳哥扳平,点球决战11回合后以7比8惜败,新帅朱利安·斯蒂芬带队后7战5胜2平。2014年至今南特11战雷恩5平6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南特(349) 法甲动态(649) 雷恩(4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