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南特 VS 雷恩

时间:2019-01-13 16: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特圣诞节前在客场仅仅0比1小负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表现的非常出色,在上周中的补赛中他们在主场2比0完胜四强球队蒙彼利埃,比赛刚刚进行到第19分钟,蒙彼利埃的拉博德就被红牌直接发出场外,占据人数优势的南特打的非常沉稳,一直耐心寻找机会,下半场瓦利斯就接隆吉耶的传球打开局面,随后少一人的蒙彼利埃体力不支,帕洛斯帮助南特将比分锁定在了2比0。

雷恩最近在国内杯赛踢的非常有趣,他们先是在法国杯中2比2踢平布雷斯特,最终点球大站中5比4淘汰对手,随后的法联杯再次和摩纳哥战平,点球鏖战中8比9落败,可以看出雷恩对于杯赛的想法并不多。圣诞节前夕,雷恩在主场面对尼姆毫不手软,开场仅仅6分钟安德烈就接博里格德的传球完成闪击,随后博里格德自己也完成进球,为他送上助攻的希巴切乌则随后梅开二度,最终雷恩在主场4比0横扫尼姆完成三连胜。

雷恩一直是南特的苦主,虽然是客场作战的劣势,但是从积分排名看,其实雷恩的优势还是蛮大的,盘口方面做出平手尺度,是因为法甲的主场优势较为明显,那么结合实力状态衡量,雷恩依然值得捧场。

盘口分析:雷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南特(349) 雷恩(4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