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联杯攻略:摩纳哥 vs 雷恩

时间:2019-01-09 1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摩纳哥对雷恩的优势荡然无存
    双方近10次各项赛事的较量中,摩纳哥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但值得一提的是,摩纳哥近2次面对雷恩均未能取胜,并且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主场1-2负于雷恩。
  •                            
  •    环境     法联杯的冠军可以参加欧联杯赛事
    法联杯赛制:比赛共分六圈进行。每一圈赛事均以一场过淘汰赛形式决胜负。各队会抽签决定对手及场地。比赛若90分钟内打成平手,则需以加时决胜负。倘若加时仍未能分出高下,则再以十二码定胜负。法国联赛杯的冠军可以参加欧联杯比赛。本场比赛是法联杯的1/4决赛。
  •                            
  •    其他     双方的交战赛果最喜见小比分
    双方交战赛果仅出现过一次一边倒的大比分,那是在2016年的法联杯赛场,当时摩纳哥主场7比0血洗雷恩。除此之外,双方的交战赛果基本都以小比分出现。
  •                
                                        主队攻略: 摩纳哥                
                               
  •                                   战意     摩纳哥欲求联赛保级无力再战杯赛
    摩纳哥目前在联赛中积13分排名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球队现与安全区的亚眠已经有4分的差距。现如今力求联赛保级的摩纳哥已经无暇再顾及杯赛赛场。                           
  •                            
  •                                   状态     摩纳哥杯赛战绩明显好于联赛战绩
    相较于联赛战绩的惨淡(近10场联赛仅获2场胜利),摩纳哥在杯赛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碰巧的是球队近3场比赛有2场皆为杯赛。其中上一场法国杯,摩纳哥客场1比0战胜卡内鲁西,顺利晋级。而另一场法联杯,摩纳哥主场1比0战胜洛里昂顺利晋级。                           
  •                            
  •                                   状态     摩纳哥近10个主场仅1胜无优势
    摩纳哥本赛季的主场战绩可谓惨不忍睹,近10个主场赛事仅获得1场胜利,并且输球场次也达到7场。其中摩纳哥近3轮法甲主场赛事更是遭遇连败,且仅有1球入账,球队士气低迷。                           
  •                            
  •                                   实力     新科欧洲“黑店”摩纳哥自断前程
    摩纳哥此前几个赛季的表现还是相当强势的,还曾在16-17赛季问鼎法甲冠军,并且曾经在法联杯连续2年晋级最后决赛,但非常遗憾的是2次决赛均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现如今球队在卖出以姆巴佩为首的一干实力球星后,实力大幅降落。联赛深陷降级区以及欧冠一场未胜就是最好的证明。                           
  •                            
  •                                   伤停     摩纳哥遭遇严重伤病潮
    摩纳哥前锋约维蒂奇(4场)、后卫西迪贝(8场)、后卫图雷(4场)、中场查德利(11场)、前锋佩莱格里(3场)、中场阿霍卢(9场)、后卫加布里埃尔(4场)、门将苏巴西奇(1场)、中场姆步拉(7场)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阵容     中场戈洛文为保持状态有望出战
    摩纳哥中场戈洛文由于此前在与里昂的法甲赛事中吃到红牌被禁赛4场,因而其还有3场法甲赛事需要停赛。本场比赛为法联杯,主教练或许会派其出战以保持状态。                           
  •                            
  •                                   数据     摩纳哥攻防两端均表现不佳
    摩纳哥目前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糟糕。其中近10场比赛,进攻端仅有5球入账,有多达6场的比赛进攻端毫无作为,颗粒无收。而在防守端球队共失19球,并且场均丢2球的场次也多达7场。                           
  •                            
  •                                   转会     摩纳哥前锋约维蒂奇被沙尔克看中
    沙尔克俱乐部希望补强攻击线,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沙尔克看中了摩纳哥前锋约维蒂奇。约维蒂奇本赛季在法甲联赛仅出场4次。他与摩纳哥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据《图片报》的消息,沙尔克希望租借签下约维蒂奇。                           
  •                            
  •                                   转会     摩纳哥欲引进波尔多中场卡马诺
    据《队报》的消息,上周末摩纳哥向波尔多提供了一份1500万欧元转会费外加300万欧元奖金的报价,希望求购年仅22岁的几内亚国脚卡马诺。卡马诺与波尔多的合同将会在2021年到期,本赛季他发挥出色,已经为波尔多在法甲联赛中攻入了8球。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