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 马赛 VS 摩纳哥

时间:2019-01-13 17: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14日(周一)04:00

[6]马赛 VS 摩纳哥[19]

积分:27(马赛)   (摩纳哥)积分:13

全场 摩纳哥 大球 2:2

半场 摩纳哥 大球 1:1

■马赛法国杯派遣主力出战的情况爆冷被法丙Ⅱ球队淘汰,近7场比赛3平4负、7连输。俱乐部还是没有作出解雇主帅鲁迪·加西亚的决定。日本右闸酒井宏树(12场2助攻)正在征战亚洲杯。传大连一方愿意用三倍薪水吸引马赛队长帕耶加盟。

■摩纳哥在法国杯和联赛杯均通过点球决战惊险晋级,新援中卫纳尔多均打满全场。中场罗尼·洛佩斯伤愈复出并取得进球。中场罗伯托·纳瓦罗打破队史最年龄出场纪录。伤愈的门将苏巴西奇赛前三个小时收到有家人过世的消息已飞回克罗地亚。队长前锋法尔考返回哥伦比亚处理父亲的后事,两人周末均缺阵。中场戈洛文(10场1助攻)周末解禁。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仍未与摩纳哥签约,安塔利亚的30岁法国中场W·温格租借加盟,利尔左闸巴洛·图雷(1300万)和波尔多前锋卡马诺(2000万)即将加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398) 法甲动态(649) 摩纳哥(3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