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 卡昂 VS 马赛

时间:2019-01-20 11: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21日(周一)00:00

[16]卡昂 VS 马赛[9]

积分:18(冈)   (马赛)积分:28

全场 卡昂 大球 2:2

半场 卡昂 大球 1:1

■卡昂上周末主场1比3惨败给利尔,最近19战利尔合计1胜2平16负。前锋宁加在第95分钟打入破胆进球。10号中场法伊尔伤愈打满全场,后卫伊莫鲁(7场)新伤缺阵,队长中场奥尼安格(18场2球)仍在养伤。据《队报》的消息,卡昂有意收购在富咸不得志的多哥前锋阿伊特,但面临波尔多的竞争。

■马赛周中补赛客场被圣伊天逆转,已经连续9场比赛不胜,合计4平5负,亚指9连输。队长前腰帕耶全场坐在替补席,中卫古斯塔沃完场前被换下。中卫拉米(13场1球1助攻)因伤缺阵,周末复出成疑。中锋米特罗格卢(13场3球)没有受伤下未入大名单,《RMC体育》报道称原因是主帅鲁迪·加西亚不满希腊中锋的状态和训练态度。

■卡昂近6战马赛全败、6连输;近11次主战马赛2平9负、走1输10、8大3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398) 法甲动态(649) 卡昂(3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