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日乙攻防:岐阜FCVS枥木SC

时间:2019-09-07 1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03 日乙 岐阜FCVS枥木SC 2019-09-07 18:00

2019日本乙级联赛排名联赛垫底的岐阜主场迎战倒数第二的枥木。

岐阜联赛排名垫底的主要原因是防守能力太差,联赛至今球队失球数达到53个,是整个联赛中失球最多的球队。为解决球队防守问题,休赛期买来了前田新一增加防守,并且中场球员川西翔太的位置安排到中卫位置。变阵后球队防守质量有所改善,虽然上轮联赛没有零封,但在客场战胜琉球的比赛中已经可以在领先的情况下依靠防守拿到久违的一场胜利。

枥木阵型近几轮联赛发生变化,球队不再坚持使用三后卫阵型改为四后卫体系,加强防守目的性很强。与对手相比防守上枥木做的还算不错,联赛中比枥木失球多的球队比比皆是,但进攻端是整个联赛中进球最少的球队。将近四十岁的大黑将志仍然是球队进攻中的核心球员,其余球员进攻能力实在一般,加上防守体系又发生变化,球队成绩并没有明显回升。

本场比赛两支排名最后两位的球队急需分数,主场作战的岐阜近期状态有所回升,利用主场优势拿下对手在积分上反超对手是主队最大的渴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岐阜FC(62) 枥木SC(43) 日乙攻防(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