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联赛杯攻防:普雷斯顿VS曼彻斯特城

时间:2019-09-24 14: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008 英联赛杯 普雷斯顿VS曼彻斯特城 2019-09-25 02:45

北京时间9月25日02:45,2019-20赛季英联杯第三圈英冠球队普雷斯顿将在主场迎战英超豪门曼城,双方上一次交手已经是2007年的事情了,现如今曼城已经是英超冠军级别的豪门球队,而普雷斯顿则是依然混迹于英冠联赛,不过杯赛向来是爆冷的温床,本赛季表现不错的普雷斯顿未必没有机会在主场掀翻曼城。

普雷斯顿上赛季在英冠联赛中成绩不佳,仅仅排名英冠联赛中下游,而本赛季普雷斯顿面目一新,新赛季英冠联赛8轮过后普雷斯顿高居联赛第三并且主场4场联赛全胜打进10球仅失2球,主场成绩高居联赛第一。本场比赛是英联杯第三圈,普雷斯顿前两圈的比赛分别淘汰布拉德福德和赫尔城,闯入到第三圈中,近期比赛普雷斯顿已经连续6场不败加上本赛季主场5场正赛4胜1平的成绩,还是可以期待一下主场对阵曼城的表现。

曼城由于是英超球队,因此直接从英联杯第三圈的比赛开始,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中以98分的成绩夺冠,本赛季曼城开局阶段目前已经被利物浦拉开了5分的差距,不过上轮联赛曼城在主场8-0血洗沃特福德,加上上周中欧冠的客场3-0,曼城近两场比赛已经打入11球0失球,考虑到曼城多线作战,周末联赛下周还有欧冠比赛,预计曼城本场比赛会做出一定的轮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彻斯特城(339) 普雷斯顿(226) 英联赛杯攻防(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