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乙攻防:洛里昂VS罗德兹

时间:2019-09-23 16: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005 法乙 洛里昂VS罗德兹 2019-09-24 02:45

洛里昂上赛季降入法乙联赛,在前半程一直都发挥不错,但是球队高开低走,最终仅获得第6位而无缘升班资格,球队错失了重回法甲的机会。上赛季洛里昂的主要问题是主场不够强势,虽然球队不败率超过8成,但平局过多而失分严重,进攻端打破僵局的能力不足。本赛季洛里昂的实力依然强劲,将要再次冲击升级资格。

在新赛季的法乙联赛中,洛里昂发挥出色,上一场联赛作客克莱蒙,球队虽然在场面上落于下风,但稳守反击形成极高的进攻效率,全场5次射门有4次命中,最终以2-0击败对手。前7轮联赛战罢取得5胜1平1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二位,与排名榜首的勒阿弗尔同积16分。如果本场比赛球队能够取得积分,将重返积分榜头名,战意十足。

罗德兹上赛季在法丙联赛表现出色,拿到法丙联赛冠军,从而升入本赛季的法乙联赛。作为一支升班马,罗德兹的目标是要在法乙联赛立足。在法乙联赛的新赛季,罗德兹发挥不错,上一场联赛对阵勒芒,球队坐拥主场之利打出压制进攻,半场前形成流畅配合两球领先,下半场保持节奏的控制把握比赛,最终以4-1大胜对手,目前7轮联赛战罢罗德兹取得3胜3平1负的战绩,暂居联赛中上游。

值得一提的是,罗德兹主场发挥尤其出色,4个联赛主场取得3胜1平的战绩,主场成绩排名联赛第二。罗德兹在客场打法非常保守,以防守为主,本赛季在法乙的3个客场比赛取得2平1负的战绩,期间打进1球,丢了2个球,相比主场的进11球丢5球,他们在客场攻防数据显得非常保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洛里昂(120) 罗德兹(3) 法乙攻防(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