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法乙:南锡vs洛里昂

时间:2019-08-09 14: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08-10 02:00 法乙  南锡vs洛里昂

上赛季,法乙中游球队南锡主场战绩非常一般,仅仅位列联赛倒数第4位,这显然不符合球队的整体形象。本赛季,球队表现让人大失所望,仍然摆脱不了低迷的南锡上一轮联赛0-0和奥尔良握手言和之后,新赛季前两轮都和对手战成平手。至此,如果算上此前的热身赛,南锡队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未尝一胜。

作为法乙联赛的降班马球队,洛里昂的上赛季的表现尚可,但最终他们却因为微小的差距而未能成功入围联赛的升级附加赛。这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大的打击,本赛季,旨在冲甲的洛里昂表现非常突出,连续击败了上赛季的升级附加赛球队巴黎FC和同样为降班马的卡昂,体现了冲甲的决心。而10场比赛球队取得了4胜3平3负,其中客场3胜1平1负的表现证明他们在客场仍然不可小视。

近况来说,主队和客队差距很大,主队跨赛季连续6场无胜,而客队则是新赛季两连胜的同时打入5球只丢了1球,而目客队有升级题材,但目前他们平半的高水盘口显然显得过于容易上手,主队未必处于下风。

推介:南锡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乙(10) 洛里昂(117) 南锡(2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