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欧联杯:CS卡拉奥华vs雅典AEK

时间:2019-08-08 11: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欧联杯

比赛球队:CS卡拉奥华vs雅典AEK

比赛时间:08-09 00:15

主队虽然此前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非常平平,但是他们在本赛季的国内联赛中取得了非常大的突破。此前,球队以3胜1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3,力压布加勒斯特星这样的传统豪门球队,而球队此前经历了两轮资格赛,分别淘汰了对手布达佩斯战士和萨巴尔。最近10次比赛,球队的战绩为5胜3平2负,其中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可见他们的主要优势是在自己的强悍主场。

客队雅典AEK和奥林匹亚科斯和帕纳辛奈科斯并称为希腊三大豪门球队。不过上赛季,球队在和塞萨洛尼基的争冠的过程中最终没有能够坚持下来,只位列希腊超级联赛的第3。上一场友谊赛,球队主场0-0 战平了土超豪门伊斯坦布尔,最近四场比赛保持不败。

本场亚指主队受让平半盘上盘高水,双方的状态相对比,主队虽然在自己此前的联赛比塞当中表现很出色,而客队则是可以和ac米兰这样的球队相抗衡的欧洲赛场的常客,显然他们的形象更加高大,上盘水位高水过于便宜,还是体现了对于主队主场优势的肯定。

推介:CS卡拉奥华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联杯(171) 雅典AEK(95) CS卡拉奥华(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