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厄勒布鲁 VS IFK哥德堡

时间:2019-08-05 11: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08-06 01:00 瑞典超  厄勒布鲁vsIFK哥德堡

瑞典超球队厄勒布鲁是一支发挥非常不稳的的球队,他们既可以连续凭借4球的巨大优势战胜对手,也可能被联赛末尾的球队击败,本赛季目前为止球队取得了6胜2平9负,处于联赛第9,最近10场比赛,他们4胜0平6负,其中主场1胜0平3负,可以看出,球队的战绩比较飘忽,而且主场战绩一般,对于客队IFK哥德堡来说,此前几个赛季他们还是联赛中可以和马尔默和北雪平扳一扳手腕的球队,但是球队如今只能以8胜6平3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6位,想要争夺欧洲赛场的参赛席位还需要努力。

从最近的10场比赛来说,客队表现非常出色,只输掉了其中一场比赛,而他们在客场战绩方面更是非常出色,连续4个客场保持不败,在主队近期连续大胜的背景下,目前哥德堡让半球高水的让步也说明了机构的态度,本场比赛,客队有望全取三分。

推介:IFK哥德堡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519) 厄勒布鲁(81) IFK哥德堡(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