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布鲁日 VS 圣图尔登

时间:2019-08-02 13: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  布鲁日vs圣图尔登   比赛时间: 08-03 02:30

比利时甲级联赛球队布鲁日上赛季丢掉了此前一直垄断的联赛冠军,他们和对手亨克相比最为不稳定的便是球队的客场表现,上赛季他们在客场只打入了28球而丢掉了多达18球,这也是他们丢掉冠军的根本原因,在揭幕战当中,他们客场出战,结果3-1击败了华斯兰德 取得了开门红。圣图尔登虽然只是联赛中游球队,但上赛季他们的表现让人不可思议,最终虽然只是以2分之差无缘最后的冠军组比赛的争夺,不过球队的主场能力让人印象深刻,而他们的客场则是位列联赛第8,显得逊色不少。

本场亚指主队让球半盘上盘超低水,后市升盘为主让球半两球盘上盘低水,从双方的此前交锋来说,主队取得6胜3平1负,其中主场4胜1平显然是碾压对手,客队此前的最近两场都输了球,状态相对比而言也没有拉力,新赛季的首个主场,贵为班霸的主队不会手软。  

推介:布鲁日(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512) 布鲁日(264) 圣图尔登(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