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山东鲁能泰山 VS 广州恒大淘宝

时间:2019-08-03 14: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08-03 19:35  中超  山东鲁能泰山vs广州恒大淘宝

在上赛季重新找回了中超强队的风范之后,山东鲁能泰山队本赛季的状态明显下滑,虽然还是能够在亚冠阵营中混,但是他们和前三位球队的积分差距已经非常大,基本退出了冠军争夺,而在亚冠联赛当中,李霄鹏的球队还是和恒大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可谓悲壮出局,本赛季,球队在引进了德尔加多和费莱尼之后整体打法更为简洁,目前在攻守平衡方面也是相对均衡。而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在本赛季终于让人看到了当初两夺亚冠时的风采,卡纳瓦罗的球队在多名老将没有进入良好整体状态的情况下,硬是在韦世豪和杨立瑜等新星和暴力鸟这样的顶级外援的通力合作之下强势领跑,目前看来,他们逆袭北京国安不是不可能,联赛和亚冠两线作战的恒大本赛季会向双冠王发起冲刺。

虽然此前双方最近的5次交锋中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鲁能主场还是有和恒大抗衡的空间,但从盘口来说,主队在欧赔的主场优势已经基本被忽略,盘口也由恒大让半球调整为让半一,显然鲁能的表现和形象被忽视,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本次获胜将是12连胜,而鲁能的13连胜纪录也面临危险,想必恒大的战意会非常足。

推介:广州恒大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514) 广州恒大淘宝(99) 山东鲁能泰山(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