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欧联杯:都灵vs索利戈尔斯克矿工

时间:2019-08-08 1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杯  都灵vs索利戈尔斯克矿工   2019-08-09 03:00

作为意大利甲级联赛的传统中游球队,上赛季都灵在意甲取得了第7名的佳绩。而且球队的主力前锋贝罗蒂是各大豪门都竞相追求的顶级射手,再加上法尔克等强力边锋的协助,都灵的进攻能力毋庸置疑,本赛季此前的比赛当中,球队表现尚可。最近10场比赛,都灵战绩为7胜2平1负,其中主场5胜1平,主场战绩彪悍。

客队来自白俄罗斯,球队长期处于联赛中上游,虽然没有鲍里索夫那样拥有欧洲赛场的经验,但是本赛季球队的状态尚可,位列联赛第2位。球队的客场的问题他们最大的软肋,上一轮资格赛和埃斯比约 0-0战平后已经连续4个客场未尝一胜。

综合分析,主队虽然此前刚刚在两回合的欧联杯资格赛中大比分7-1横扫了德布勒森,但对手实力还是非常有限,反观对手的客场几乎没有拉力,在这样的背景下,主队居然让两球两球半的深盘,显得过于托大,客队有望赢盘。

推介:索利戈尔斯克矿工(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联杯(169) 都灵(314) 索利戈尔斯克矿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