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欧联杯:普罗夫迪夫火车头vs斯特拉斯堡

时间:2019-08-08 11: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08-09  01:30  欧联杯  普罗夫迪夫火车头vs斯特拉斯堡

主队普罗夫迪夫火车头只是保加利亚联赛中的一支中游球队,考虑到整体联赛的竞争力就很有限,他们能够杀入到本轮资格赛,已经实属不易。上一轮资格赛他们两回合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了特尔纳瓦斯巴达,最近10场比赛球队取得了4胜3平3负,其中主场3胜2平未尝一败。

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斯特拉斯堡上赛季在法甲堪称一匹黑马。他们在面对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欧洲顶级豪门的时候也是敢打敢拼,最终成功地击败过对手。球队最大的特点是客场战绩稳定,虽然上赛季,他们在客场的比赛中一共才打入27球,但是防守端则极为出色,只丢23球,这样的防守数据甚至要强于大巴黎。上一轮欧联杯资格赛,他们遭遇了实力不俗的以色列球队海法马卡比,好在最后球队终于4-3险胜对手。

在笔者看来,主队和客队相比形象虽然差距不小,但此前的主场的表现还算不错,而客队此前还是一支法乙的升班马球队,虽然能够在上赛季有过高光表现,但是总体也是比较平淡,特别是客场上一轮刚刚失利,拉低了整体的形象,目前客队让半一低水的还是给了斯特拉斯堡支持。

推介:斯特拉斯堡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联杯(174) 斯特拉斯堡(228) 普罗夫迪夫火车头(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