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欧联杯:布加勒斯特星vs博莱斯拉夫

时间:2019-08-08 11: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杯  布加勒斯特星vs博莱斯拉夫  比赛时间:2019-08-09 02:30

来自罗马尼亚甲级联赛传统豪门球队布加勒斯特星本赛季的表现非常一般,特别是国内联赛中,球队的战绩惨不忍睹。上一轮比赛中,球队客场作战,面对阿斯特拉仍然没有能够顶住,最终遭到了2-1的痛击。至此,上赛季联赛亚军的他们居然已经遭到了三连败,最近10场比赛,布加勒斯特星取得了6胜1平3负,其中主场2胜0平2负,主场战绩堪忧。

客队博莱斯拉夫则是捷克甲级联赛的中上游球队,他们上赛季状态尚可,但是近期陷入低迷,特别是客场,上一轮取胜后才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的尴尬局面。

本场亚指主队让半球盘上盘中高水,上盘水位下滑不够明显。相比来说,主队近况受挫,士气低落。而对手已经连续三次比赛保持不败,状态明显占优,但有意思的是。主队却在盘口得到了高看,在水位上阻力不小的背景下,主队有望占得先机。

亚盘推荐 布加勒斯特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联杯(172) 布加勒斯特星(10) 博莱斯拉夫(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