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布鲁日 VS 基辅迪纳摩

时间:2019-08-06 12: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豪门布鲁日上赛季丢掉联赛冠军,委身资格赛的他们志在证明自己的地位,乌超豪门基辅迪纳摩上赛季错失欧冠资格,本赛季拥有欧冠光荣史的他们终于等来了机会。

布鲁日 vs 基辅迪纳摩 比赛时间:2019- 08-07 02:30

上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传统豪门球队布鲁日没有能够延续他们此前的优势,在联赛中,球队被亨克抢走了冠军,这对于他们的打击非常之大,本赛季,球队展现了出色的状态,上一轮6-0击败圣图尔登,联赛豪取两连胜的同时还打入9球,可见他们是有备而来。而客队则是我们很熟悉的欧冠劲旅基辅迪纳摩,这支球队在卖掉了亚尔莫连科之后仍然有着足够的竞争力,他们本赛季2-1击败了老对手顿涅茨克矿工,夺得了乌克兰超级杯冠军,当然希望欧冠能更进一步。

本场亚指主队让半球上盘中水,即时调整至主队让半球盘上盘中高水,布鲁日事实上此前的欧洲赛场表现非常一般,而相比来说,客队的欧洲赛场形象显然要更加高大,而在这样的背景下,客队却在盘口上遭到忽视,说明机构更加倾向于主队,综合来说,布鲁日有望取胜。  

盘口分析:布鲁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53) 布鲁日(265) 基辅迪纳摩(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