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普雷斯顿 VS 斯托克城

时间:2019-08-21 11: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英冠

比赛球队:普雷斯顿vs斯托克城

比赛时间:08-22 02:45

普雷斯顿上赛季只位列联赛第15,属于冲超动力不足的中下游球队。而这支球队上赛季的进球数和失球数都是67,这说明他们的防守能力有待提高。本赛季普雷斯顿主场比赛的表现尚可,第一个主场3-0完胜维冈竞技,但是在客场比赛中,他们先后不敌米尔沃尔和斯旺西,目前只能位列第18位。

石头城斯托克城本来是英超的降班马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在英冠联赛,这支球队的身价也不低于任何的升级热门球队,但是斯托克城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此前的前两战,斯托克城先后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和查尔顿,这样的糟糕战绩非常尴尬,因为两个对手的实力定位远不如他们。

SP:  初盘给出主让平半上盘超高水,后期盘口水位还在上升,事实上,本赛季客队只取得了1平2负,往绩方面主队取得了3胜5平2负,其中主场2胜2平1负战绩处于上风,主队让浅盘的让步不是好的信号,这样的背景下,拉力有限的客队有望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斯托克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94) 普雷斯顿(224) 斯托克城(1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