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利兹联 VS 布伦特福德

时间:2019-08-21 1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08-22 02:45 利兹联vs布伦特福德

英格兰老牌球队利兹联目前的主帅是有着疯子绰号的贝尔萨,老人家的3313战术至今被足球界津津乐道。上赛季,他们曾经以微弱的6分劣势被谢菲尔德联抢走了直接升级资格,而在随后的附加赛中,他们也是爆冷不敌德比郡,最终遗憾地失去了升级资格。本赛季球队当然希望不要重蹈覆辙。

而布伦特福德则是一支中游球队,球队上赛季取得了17胜13平16负的战绩,积64分位列第11,但是从攻防的数据来说,他们并不比利兹联逊色太多。进攻端,布伦特福德和利兹联一样都打入了多达73球,只是在防守上,比贝尔萨的球队多出了9个球,可见他们不是没有一战的能力。

本场亚指主队让半球盘上盘中高水,上盘水位下滑不够明显。相比来说,主队近况不俗,已经在连续三场不是取得了胜利,不过他们在自己的第一个主场还是表现一般,因此球队希望得到主场的首胜。而客队则是最近4场比赛只有1胜,明显不在状态。相比之下,机构更加支持本赛季誓要升级成功的利兹联。

盘口分析:利兹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118) 盘口分析(9893) 利兹联(1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