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萨格勒布迪纳摩 VS 罗森博格

时间:2019-08-21 11: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青训基础最强之一的克罗地亚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上一轮大胜 ,他们能够连胜吗?北欧劲旅罗森博格联赛欧冠双线开花,找回状态的他们能够从客场全身而退吗?

欧冠  08-22 03:00 萨格勒布迪纳摩vs罗森博格

主队萨格勒布迪纳摩堪称克罗地亚的班霸球队。拥有自己的豪门底蕴和丰富的青训资源,这支球队也堪称是欧洲的青训人才基地,金球先生莫德里奇和先后效力于拜仁和尤文的高中锋曼朱基奇以及国际米兰边锋佩里希奇等著名球星都是出自于这家克罗地亚豪门,上一轮资格赛球队客场5-0横扫对手,体现了他们的强大。

客队罗森博格最近几个赛季再也没有能够再次出现在欧冠赛场上,本赛季球队遇到了联赛的战绩大幅度下滑的困扰,这无疑增添了他们备战欧冠的进程,好在球队及时调整状态,6-0横扫林菲尔德之后,球队又成功3-2击败白俄罗斯劲旅佳鲍里索夫,而在面对马里博尔这样的欧冠常客时,球队还是在主客场都3-1击败了对手,状态已经回到了最佳。

本场亚指主队让半一盘上盘中低水,上盘水位下滑还是很明显。相比来说,365给出的客胜赔偏高,对于客队没有倾向。两支球队近况都非常好,从形象来说,主队定位更高,在客队有拉力的情况下,让步很充分的萨格勒布迪纳摩有望占得先机。  

盘口分析:萨格勒布迪纳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90) 罗森博格(126) 萨格勒布迪纳摩(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