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克卢日 VS 布拉格斯拉维亚

时间:2019-08-20 15: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卢日上一场比赛惊天逆转凯尔特人,本轮球队能够再进一步吗?客队布拉格斯拉维亚此前联赛6场比赛保持不败,可谓士气正佳,本轮作客他们的战意同样不会低。

欧冠  08-21 03:00 克卢日 vs 布拉格斯拉维亚

上赛季,罗甲豪门克卢日上赛季力压布加勒斯特星已五分优势夺冠,他们还在原中超球队贵州人和主帅佩特莱斯库的带领之下取得了欧冠赛场的突破,在欧洲赛场上,本赛季此前的资格赛,克卢日表现极为突出,他们在首回合被对手击败的不利境地之下,还是先后淘汰了阿斯塔纳和以色列超级联赛冠军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上一轮面对强队凯尔特人,首回合逼平对手,客场作战的他们居然最终4-3攻克了魔鬼主场。

布拉格斯拉维亚是捷克甲级联赛的强队,上赛季他们力压比尔森胜利和布拉格斯巴达等传统豪门,最终拿到了联赛冠军。国内联赛收获颇丰的情况下这支希望本赛季能够在欧冠资格赛中更进一步。上一轮客场面对布杰约维采,最终他们3-0完胜,至此球队已经豪取5胜1平,联赛表现非常突出,而在客场,他们也已经连续5场未尝一败。

从双方此前的各自联赛的表现来说,客场作战的布拉格斯拉维亚相对表现更突出,此外总的身价上,客队也是比主队多出1500万欧元之多,可见整体客队占优。不过本场盘口给出的克卢日主场让平手的盘口没有过度看低主队,从克卢日此前的淘汰赛的对手来说,都是欧冠级别的球队,成色更足,因此本场比赛他们有能力保持不败。

盘口分析:克卢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88) 布拉格斯拉维亚(50) 克卢日(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