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上海上港 VS 山东鲁能

时间:2019-08-20 15: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作为中超卫冕冠军球队,上海上港淘汰恒大杀入足协杯的半决赛当然希望更进一步,山东鲁能目前只剩夺取足协杯的冠军一种方式才能挺进亚冠,他们能够攻克上港的魔鬼主场吗?

19:35 足协杯半决赛 上海上港  VS 山东鲁能

中超卫冕冠军上海上港本赛季遇到了巨大的难处。球队不仅仅没有了锋线的土炮之王武磊,还在关键时刻遭遇了绿巨人胡尔克的伤病问题。目前球队已经基本失去了联赛争冠的可能性,球队恐怕会侧重于足协杯和亚冠,球队表现总体还是非常出色,他们在此前的最近10场比赛取得了6胜4平保持不败,其中主场3胜1平,主场战力不容忽视,但是一大利空是他们的新援阿瑙托维奇因伤也要缺阵。

由于目前来说再杀入前三的可能性非常低,山东鲁能泰山队很可能希望通过夺取足协杯冠军的方式来杀入亚冠。本赛季的状态明显下滑的他们此前还是表现出色,在亚冠联赛当中,李霄鹏的球队还是和恒大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可谓悲壮出局。本赛季,球队在引进了德尔加多和费莱尼之后整体打法更为简洁,目前在攻守平衡方面也是相对均衡。此前他们淘汰了北京国安,昂首晋级到半决赛。

目前亚洲盘口给出主让半球上盘低水的盘面,部分公司已经升盘为主让半一盘上盘中水,体现了对于主场作战的上港的力挺,要知道,此前上港的两大支柱胡尔克和阿瑙托维奇都不在,这样的背景下,客队仍然没有得到高看,看来李霄鹏的球队还是凶多吉少。

盘口分析:上海上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山东鲁能(258) 上海上港(429) 盘口分析(98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