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乌迪内斯vs卡利亚里

时间:2019-12-20 16: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1日22:00:00,2019/2020意甲常规赛第17轮乌迪内斯vs卡利亚里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乌迪内斯近期状态一般,近9场战绩,2胜2平5负;卡利亚里近期状态良好,近9场战绩,5胜3平1负。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目前联赛第16,上一场比赛客场挑战尤文图斯,最终3:1战胜对手,拿下三分,本赛季越打越差,近8场意甲只取得1胜2平5负,唯一胜场还是降级区的热那亚,此外面对保级队桑普和史帕尔也无法赢球。

乌迪内斯进攻很无能,本赛季16场意甲多达7场白卷,为意甲第2多,且共打入11球,也是意甲第2少。球队本赛季发挥不佳,赛季至今仅取得11粒进球,球队进攻端火力偏弱,整体状态并不令人满意。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目前联赛第5,上一场比赛主场2:1战胜对手拿下三分,但球队近期状态实属不错,上场输球之前的13场意甲豪取8胜5平,即便上场输球但对手为状态奇佳且连尤文都能完胜的拉齐奥,也实属正常。

卡利亚里本赛季进攻出色,涨球明显,近24场比赛多达23场至少2球,近期意甲更是连续打出6场大2.5球,在意甲属于极良心的队伍。卡利亚里客场虽然不败,但平局很多,本赛季7个意甲客场多达4场平局,平局率过半。

分析

上赛季意甲主客场双杀卡利亚里,且每场都能打入2球,往绩给予本场一定信心。此役对乌迪内斯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一战,球队目前濒临降级区,距离降级区仅一分之差,球队急需一场胜利稳定军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316) 乌迪内斯(280) 足球前瞻(1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