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梅斯vs斯特拉斯

时间:2020-01-10 15: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2日03:00:00,2019/2020法甲第20轮梅斯vs斯特拉斯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梅斯在最近9轮比赛上,取得6平3负的成绩,上一场法国杯没能进球;斯特拉斯在最近9轮比赛上,取得6胜1平2负的战绩,上一场法联赛杯战平兰斯。


梅斯

梅斯19轮法甲常规赛后,取得3胜8平8负的成绩,胜率为15.8%,积17分排名联赛第17。球队本赛季共进17球,失28球。球队场均进0.89球,目前法甲并列第2差,场均失1.47球。球队本赛季进攻端表现偏差,联赛至今19场有7场交白卷,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

本赛季梅斯在法甲赛场有9场主场比赛,取得2胜4平3负的成绩,相比于客战,主场比赛是球队的优势。梅斯近期成绩不好,近15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近期还狂出8场平局,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整体状态低迷中。

斯特拉斯

斯特拉斯在19轮法甲常规赛后,取得8胜3平8负的成绩,胜率有42.1%。球队共积27分,联赛排名第11。球队本赛季场均进1.21球,失1.26球。斯特拉斯近期的比赛防守效率提升明显,虽然上场法联杯点球大战输给兰斯,但常规时间内,球队近5场正赛有3场实现零封。

斯特拉斯本赛季法甲赛场有9场客场比赛,取得2胜1平6负的成绩。斯特拉斯本赛季客弱主强明显,联赛至今球队一共输8场,其中客场占据6场,而且做客能赢的也不是强队,明显主场得分重地。

分析

两队近10次交锋,梅斯取得5胜4平1负的成绩。梅斯本赛季重回法甲级别,球队实力底蕴还不足,斯特拉斯做客的比赛进攻端表现不稳,近21个客场的赛事10场交白卷,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本赛季两队首次对决时两队战平,本轮主客颠倒后,更看好再次战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梅斯(401) 足球前瞻(310) 斯特拉斯(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