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布莱克本vs普雷斯顿

时间:2020-01-10 18: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布莱克本vs普雷斯顿


比赛时间 2020-01-11 23:00

布莱克本vs普雷斯顿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1月11日23:00,2019/2020英冠常规赛第27轮布莱克本vs普雷斯顿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布莱克本最近9场比赛3胜3平3负,球队表现一般;普雷斯顿近9场比赛2胜2平5负,球队状态低迷。

布莱克本

布莱克本赛季在英冠总成绩10胜6平10负,积36分,排名第13位。而其本赛季进攻端表现不错,19场仅1场互交白卷,总共才交2场白卷。而其防守端较弱,19场英冠比赛零封仅有3场,而且三场比分也较小,其余场场失球。

布莱克本赛季主场成绩强于客场,本赛季至今一共输10场,其中主场只占2场。而且英冠主场也是8场未败,状态不俗。不过主场平局也是不少,最近连平2场,且与维冈都互交了白卷,本场有防平必要。

普雷斯顿

普雷斯顿目前英冠排到了第10位,在攻防两端都稍占优势,尤其是都超对手两球,刚好净胜球多出4个。普雷斯顿阵容实力只是英冠中等,球队近期在密集赛程下,阵容厚度不足,近3场英冠全败,且已5场未胜。

普雷斯顿客场表现较为低迷,目前11场胜局仅占2场,积下10分,收获惨淡,比不上主场。近期英冠客场5场未胜,且最近2场连平,此前3场连续被对手零封,且对手少有强队。而且客场近4场败绩皆是被对手零封,客场被零封概率很大。

分析

两队此前9场交锋,布莱克本1胜1平5负,而其坐镇主场是1平2负,往绩上未占优势。本赛季普雷斯顿总体表现还是强于布莱克本,可惜普雷斯顿本场客场始终低迷,而布莱克本主场不俗。本场两队打平的几率不小,而普雷斯顿还是稍占优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普雷斯顿(240) 布莱克本(194) 足球前瞻(3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