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海伦芬vs费耶诺德

时间:2020-02-12 16: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兰杯 海伦芬vs费耶诺德

比赛时间 2020-02-14 03:45:00

海伦芬vs费耶诺德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4日03:45:00,2019/2020荷兰杯1/4决赛海伦芬vs费耶诺德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海伦芬近3场比赛取得1平2负不胜,球队状态糟糕;费耶诺德近3场比赛取得2胜1平不败,球队状态稳定。

海伦芬

海伦芬近况糟糕,近5场比赛取得2平3负不胜战绩,其中不乏败给荷甲下游球队福图纳这类保级球队。球队也因为这一波不胜,目前积29分排在荷甲第10位,不上不下。但是该队没有降级压力和夺冠可能,因此无欲无求。

值得一提的是,近4个主场海伦芬取得3平1负不胜的战绩,虽然败率仅有25%,但是不胜率却高达100%,球队锋线终结比赛能力糟糕。但是近24场各项赛事锋线全部有进球,该队破门得分能力稳定,这点较为不错。

费耶诺德

费耶诺德本赛季21场荷甲仅输了3场比赛,球队不败率不错,有荷甲第3高。此外,其中还有11场胜局,胜率有52%。目前该队积40分排在荷甲第3,身处欧联杯资格区中,维持下去,有望下赛季参加欧战。

费耶诺德近期的状态也不错,近4场比赛就赢下其中3场,且胜局每场至少要打进3球,锋线状态火热。但是该队不重视杯赛,上场荷兰杯在先进球的局面下,被对手扳平,最终还是凭借加时进球,才闯进8强赛。

分析

费耶诺德本赛季荷兰杯都是小比分取胜,且对手还都是坎布尔、福图纳这类荷乙球队,作为荷甲的三大豪门,该队极其不重视杯赛。而对手海伦芬在无降级风险,夺冠无望的局面下,本场比赛有望拿下,进军下一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费耶诺德(136) 海伦芬(79) 足球前瞻(5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