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图卢兹vs尼斯

时间:2020-02-14 17: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图卢兹vs尼斯

比赛时间 2020-02-1603:00

图卢兹vs尼斯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6日03:00,2019/2020法甲第25轮图卢兹vs尼斯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联赛方面,图卢兹上赛季法甲联赛第16,尼斯上赛季法甲联赛第7名,而本赛季双方的排名均有下降,图卢兹目前排名联赛第20,而尼斯目前排名第11。图卢兹近10场赛事0胜1平9负;尼斯最近10场比赛则是4胜4平2负。

图卢兹

本赛季的法甲联赛里,图卢兹取得3胜4平17负积13分,目前联赛排名在第20。最近10场比赛里,球队0胜1平9负,打进5球,丢23球。目前球队已经10场不胜,而且近期两连败,此前更是7连败,深陷降级区,而且连咸鱼翻身的理想也没有,本赛季结束应该妥妥的会被降级。

图卢兹在本赛季内打进21球,丢49球,净胜-28球。本赛季近10场主场比赛2胜0平8负,进10球失20球。图卢兹现在整个队伍的人心和士气已经非常低落和崩裂,就算坐镇主场,也很难取胜。

尼斯

本赛季的法甲联赛里,尼斯取得9胜6平9积33分,目前联赛排名第11,最近10场比赛里,球队4胜4平2负,打进14球,丢10球。虽然相比上赛季,尼斯的联赛排名下降了,但球队本身的实力和状态并未有太大的波动,稳居联赛中游。

尼斯本赛季内打进34球,丢34球,净胜0球。球队最近的10场客场比赛球队0胜3平7负,进8球失18球。尼斯上一场主场对战尼姆,结果被1:3血虐,本场客场对战咸鱼队伍,球队应该不会手下留情。

分析

两队最近6次交手中,图卢兹3胜2平1负,进8球,失6球,图卢兹目前人心和士气已经散掉,又深陷降级区,通俗的说就是连赢都不知道怎么赢。因此所以本次比赛看好尼斯轻松虐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449) 图卢兹(210) 足球前瞻(5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