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德比郡vs哈德斯菲尔德

时间:2020-02-14 17: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德比郡vs哈德斯菲尔德


比赛时间 2020-02-1
5 23:00


德比郡vs哈德斯菲尔德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5日23:002019/2020英冠第33轮 德比郡vs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德比郡10场赛事5胜2平2负;哈德斯菲尔德最近10场比赛3胜1平5负。德比郡目前位居英冠积分榜第13名,哈德斯菲尔德则是位居积分榜第20位,两队在积分榜上的差距有8分还是比较大的,德比郡上一轮在客场3:2输给英冠强队布城,士气受到一定影响。而哈德菲丝尔德也是哈德斯菲尔德上一场0-3不敌卡迪夫城,状态不佳。


德比郡


德比郡本赛季英冠11胜10平11负,进40球失44球,排名英冠第13 ,其中主场9胜5平2负,进23球失11球,主场排名英冠第2。德比郡最近五个主场全部获胜,主场优势相当明显。德比郡本赛季总体发挥中规中矩,联赛32轮战绩为11胜10平11负。


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德比郡取得了7胜4负4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25个进球,失球20个,场均进球1.7个,场均失球1.3个。其中进球概率为83%。


哈德斯菲尔德


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防守漏洞大,联赛至今丢了51球,且最近客场表现不佳,近五个客场输足四场。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英冠9胜8平15负,进37球失51球,排名英冠第20,其中客场4胜3平8负,进19球失27球,客场排名英冠第17。

 

哈德斯菲尔德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8负2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7个进球,失球27个,场均进球1.1个,场均失球1.8个。其中进球概率为67%。


分析


两队最近10次交手中,德比郡631,进21球失12球,近10次在德比郡的主场,德比郡9胜1平0负,进26球失9球,可以说德比郡是碾压之势。哈德斯菲尔德近期表现不佳,防守问题较为突出,本场看好德比郡主场全取3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哈德斯菲尔德(291) 德比郡(249) 足球前瞻(5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