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阿尔克马尔vsLASK林茨

时间:2020-02-20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
阿尔克马尔vsLASK林茨

比赛时间 2020-02-2104:00

阿尔克马尔vsLASK林茨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1日04:00,2019/2020欧罗巴十六强争夺战中阿尔克vsLA林茨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阿尔克近10场赛事6胜0平4负;LA林茨最近10场比赛则是8胜1平1负。虽然近期阿尔克的表现比较低迷遭遇连败,但球队的实力仍在,本场比赛说不定就是他们的状态调整战。而LA林茨最近的表现就显得更加强势,但能走多远还有待观察。

阿尔克马尔

阿尔克最近的表现比较低迷,荷杯爆冷输给荷乙球队布雷达惨遭淘汰,联赛也是客场大比分输球给特温特。不过即使如此,阿尔克依旧是目前荷甲联赛中失球数最少的球队,其防守实力很强大,状态调整完毕后想输球很难。

阿尔克的最近10场比赛里,拿下6胜0平4负,打进19球,丢13球。而阿尔克最近的10场主场比赛里7胜1平2负,进25球失8球。阿尔克球队目前的主要问题是球队状态不行,空有实力却不能完全发挥出来,相信本场主场作战,球队能找回一些状态拿下比赛。

LASK林茨

LA林茨在奥地利的赛场上不算非常强大,但他们从欧冠附加赛上被淘汰进入欧罗巴后却以非常强势的势头击败里斯本竞技、埃因霍温和罗森博格,并最终以小组头名出线,可以说球队目前正是气势如虹的时候。

LA林茨的最近10场比赛里,拿下8胜1平1负,打进28球,丢14球。而LA林茨的最近10场客场比赛里8胜1平1负,打进20球失8球。LA林茨已经强势到无论主客场的程度,因此本场比赛如果阿尔克状态调整不好,被林茨反客为主是很正常的事。

分析

两队最近没有交手。就目前状态来看的化,林茨占据优势,但一个无法回避的问题是阿尔克的防守实力是很强悍的,只差球员状态。因此本场比赛阿尔克的状态调整状况是最大的变数,足以决定比赛走向。本次比赛看好阿尔克在主场找回状态,凭借强大的防守零封阿尔克,至少主场不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尔克马尔(92) 足球前瞻(607) LASK林茨(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