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沙尔克04vs莱比锡红牛

时间:2020-02-21 18: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沙尔克04vs莱比锡红牛

 

比赛时间 2020-02-23 01:30

 

沙尔克04vs莱比锡红牛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223日01:302019/2020德甲常规赛第23沙尔克04vs莱比锡红牛的比赛拉开帷幕。沙尔克近期状态并不好,近5场各项赛事41负难求一胜;莱比锡红牛近2场比赛全部取胜,士气高涨。

 

沙尔克04

 

在上轮德甲联赛中,沙尔克04客场挑战美因茨,最终和对手互交白卷。客场战平之后,沙尔克044场联赛31负难求一声,球队在积分榜上的差距也逐渐被身前的勒沃库森所拉开,而且在这4场比赛中总共仅攻入1球,进攻端表现乏力。

 

沙尔克04主场表现较为稳定,自赛季初0-3不敌拜仁后,过后10场联赛主场未尝败绩。此外,上轮联赛,后卫肯尼(2012助)脚踝伤势痊愈代替贝克尓回归首发,本场有望继续正选披甲;而贝尼托.拉曼和格雷戈里奇将继续搭档双箭头

 

莱比锡红牛

 

莱比锡红牛在上轮欧冠十六强上对阵热刺,球队最终凭借维尔纳的进球拿下比赛,占据着晋级的绝对主动权,球队士气高涨,目前球队保持了各项赛事21平不败的佳绩,状态不俗。

 

莱比锡红牛本赛季表现十分不错,球队目前以1363负的战绩积45分,排名联赛第2位。球队近3场比赛防守出色,一共轰入4球,且一球未失,攻守两端表现均在线上。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相比之下,莱比锡红牛距离上一场比赛只有三天的休整时间,备战时间不及对手充足,而且本场比赛还是莱比锡红牛连续第二场客战。

  

分析

 

莱比锡近期状态不错,而沙尔克04近况不佳,且球队主场胜率不到5成,此番面对排名联赛次席,且客场成绩第2佳的球队,沙尔克04凶多吉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沙尔克04(195) 莱比锡红牛(309) 足球前瞻(6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