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巴利亚多利德vs西班牙人

时间:2020-02-21 18: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巴利亚多利德vs西班牙人

比赛时间 2020-02-23 23:00:00

巴利亚多利德vs西班牙人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3日23:00:00,2019/2020西甲常规赛第25轮巴利亚多利德vs西班牙人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巴利亚多利德近3场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球队状态稳定;西班牙人近4场比赛取得1胜1平2负,球队状态糟糕。

巴利亚多利德

巴利亚多利德近9场比赛取得1胜5平3负,球队近期胜率仅有11%,且对手还是马洛卡这支弱旅,球队实力不佳。不过平局却多,高达5场平局,其中不乏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巴伦西亚等实力型强队,因此其保平能力还是不错的。

巴利亚多利德近期主场陷入了不胜局面,球队连续6个主场取得4平2负战绩。此外,该队本赛季主场不败能力要比客场强,联赛至今球队一共输7场,其中主场只占2场。而其**有11场平局,是西甲平局场次最多的球队,这点需注意。

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上场比赛欧联做客狼队,武磊获得首发资格,但苦苦无法拿球得分,最终被0-4击败,球队晋级下一轮欧联淘汰赛的可能不大。因此球队可以尽心保级西甲了。目前,该队积19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一,距离安全线仅有2分的差距,故球队保级希望巨大。

阵容方面,核心前锋德马托斯有伤在身,无法短时间复出,上场表现不错的武磊本场比赛可能继续首发登场,而右后卫的科尔基亚因伤缺战,这对球队后防,有一定消减。此外,该队近2场比赛取得1平1负不胜,球队状态不佳。

分析

西班牙人欧联首轮又以大比分落败,球队势必会把重心,放回到联赛上,而此番面对平局大户巴利亚多利德,球队也存在保平拿分的心情。但是首回合主场西班牙人0-2不敌巴利亚多利德,本场客战,恐难逃一败,但是武磊有望首发,是一大看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班牙人(636) 巴利亚多利德(16) 足球前瞻(6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