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曼彻斯特联vs沃特福德

时间:2020-02-21 18: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曼彻斯特联vs沃特福德

比赛时间 2020-02-23 22:00:00

曼彻斯特联vs沃特福德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3日22:00:00,2019/2020英超常规赛第27轮曼彻斯特联vs沃特福德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曼彻斯特联近3场比赛取得1胜2平,球队状态火热;沃特福德近3场比赛取得2平1负,球队状态不稳定。

曼彻斯特联

曼彻斯特联近期发力明显,近5场比赛取得3胜2平不败战绩,且其中有4场比赛都是做客挑战,上场更是远赴比利时挑战布鲁日,球队主力的体能上,或许存在不足。但是球队目前凭借这波不败,积38分排在英超第7,距离第4的切尔西仅有3分之差。

不过,曼彻斯特联依旧伤病满营,球队主力中场博格巴、防守中场麦克托米奈、右后卫图安泽贝、前锋拉什福德、格林伍德均伤缺, 球队目前派出的都是替补阵容,好在核心后卫拜利复出,球队防守至少有一定的好转。

沃特福德

沃特福德近况低迷,近5场比赛取得3平2负,球队自0-0和热刺战平,球队已经连续5轮不胜了,而和此前4轮3胜1平战绩相比,球队状态直线下滑。目前该队积24分排在英超倒数第2,依旧没有逃离降级区,是本赛季英超的降级大热门。

上场比赛,休斯与维尔贝克伤愈复出,但发挥不稳,基本上稳坐板凳,而防守中场查洛巴赫和扬马特均出战成疑,此外,右后卫詹玛特、后卫费梅尼亚均伤缺,球队后防实力不强,同样伤病满营,这点需注意。

分析

曼彻斯特联和沃特福德均伤病满营,但是曼联却充分利用本赛季调教出来的年轻球员,来弥补板凳厚度的不足。而沃特福德依旧还在降级区挣扎,就双方斗志而言,曼彻斯特联要强悍些,且阵容实力要强于对手太多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彻斯特联(269) 沃特福德(387) 足球前瞻(6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