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狼队vs诺维奇

时间:2020-02-21 1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狼队vs诺维奇

比赛时间 2020-02-23 22:00:00

狼队vs诺维奇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3日22:00:00,2019/2020英超常规赛第27轮狼队vs诺维奇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狼队近3场比赛取得1胜2平,球队状态稳定;诺维奇近3场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球队状态一般。

狼队

狼队上场欧联在主场4-0大胜西班牙人,不仅几乎锁定了晋级名额,还终结了此前4轮不胜,球队的士气和状态,都呈直线上升。而目前该队英超战绩同样也不错,积36分排在联赛第8,距离下赛季欧战资格仅有3分之差。

此前,狼队在联赛上分贝和强队曼联、狐狸城握手言和,但是两场均是0-0战平,虽然体现出防守的强悍,但是却反映出了该队锋线状态有明显下滑。而需注意的是,狼队近5个各项赛事主场仅有1场胜利,球队主场作战状态有些低迷。

诺维奇

诺维奇客战能力不行,至今球队共胜4场比赛,其中客场胜利仅有1场,而至今13个客场,该队共输9场,败率高达69%,这点需注意。而目前球队也深陷降级风波,以18分的积分排在英超倒数第1,距离安全线还有7分之差,保级希望不大。

诺维奇能输不能赢,该队26场英超输掉16场,是英超输球场次最多的球队,且主客场都很能输。此外,该队近19场英超只赢2场,其中1场对手还是状态糟糕的伯恩茅斯,含金量不高,球队基本上锁定了降级名额。

分析

狼队本赛季多次有放弃联赛打欧联的经历,而且上场比赛又是全主力上场,故本场比赛球队恐派出替补出场,但即便如此,也不是诺维奇这支弱旅能够抗衡的。双方首回合交锋,诺维奇便在主场1-2败下阵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狼队(526) 诺维奇(291) 足球前瞻(6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