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塞维利亚vs罗马

时间:2020-03-11 11: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 塞维利亚vs罗马

比赛时间 2020-03-13 01:55:00

塞维利亚vs罗马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3日01:55:00,2019/2020欧罗巴1/8决赛塞维利亚vs罗马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塞维利亚近3场比赛取得1胜2平不败战绩,球队状态稳定;罗马近3场比赛取得2胜1平不败,球队状态稳定。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近期平局猛增,近8场比赛就有5场平局,概率过半,球队需注意防平。该队锋线近期稳定,本赛季27场联赛仅有2场白卷(无法进球),是西甲无法进球场次最少的球队,在欧罗巴上,该队全主力的比赛均有进球。

塞维利亚是欧罗巴常胜将军,近25场欧罗巴仅输掉了2场比赛,胜率高达70%。此外,该队还多次获得欧罗巴冠军,且在埃梅里执教塞维利亚时期,实现了三连冠,球队欧罗巴经验丰富。需注意,该队主场不败能力出色,近17个主场仅有1场败局,但平局很多。

罗马

罗马近期反弹力度不小,近4场比赛取得3胜1平(4轮不败)战绩,而此前5轮取得1平4负(5轮不胜)战绩。上场比赛该队更是4-3卡利亚里,客场上演了进球大战,球队锋线状态不错。目前,该队积45分排在意甲第5位。

罗马做客能力不强,近5个客场只取得1胜1平3负,其中不乏败给萨索洛这类弱旅。但是,该队锋线强悍,近20场比赛仅有2场白卷(无法进球),期间共打进51球,场均进球1.85个,在联赛也是有上游的水准。

分析

塞维利亚本赛季不重视欧罗巴,上轮面对克卢日都仅排出替补出战,以客场优势球取胜。目前,该队积47分排在西甲第3,身处欧冠区中,但是和欧冠区仅有1分之差,故球队把重心放在联赛,杯赛反倒不重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560) 罗马(710) 足球前瞻(8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