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蒙国民vs梅大学生

时间:2020-03-11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解放者杯 蒙国民vs梅大学生

比赛时间 2020-03-13 06:00:00

蒙国民vs梅大学生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3日06:00:00,2020解放者杯小组赛第2轮蒙国民vs梅大学生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蒙国民近4场比赛取得1胜2平1负,球队状态稳定;梅大学生近4场比赛取得2胜2负,球队分胜负能力出色。

蒙国民

蒙国民解放者杯战绩强势,近14场解放者杯赢下其中7场,胜率50%,目前在联赛属于中上水准,且该队每年都会参加解放者杯,是一支南美实力型的球队。不过该队新赛季开局不佳,新赛季3场比赛取得2平1负(3轮不胜)战绩。

不过,蒙国民解放者开局不错,1-0战胜利马联盟,积3分排在F组第2,球队出线希望极大。此外,该队锋线关键球能力出色,上赛季就凭借锋线的关键球拿到常规赛的双冠王,联赛再度来袭,球队实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梅大学生

梅大学生是委内瑞拉超级联赛球队,且他们不是传统豪门,本赛季该队第一次参加南美解放者杯,,而且,该队客场战绩不佳,近5个联赛客场取得1平4负(5轮不胜)战绩,此外2个南美杯赛客场,更是全部白卷(无法进球)完败。

但是梅大学生打法激进,近14场比赛仅有1场平局,球队分胜负能力出色。该队是上个赛季委内超联赛的总冠军,但他们在春秋两个季度的常规联赛中的表现较为一般,在秋季联赛甚至无缘季度附加赛,实力只能算是中上游水平。

分析

蒙国民由于比对手梅大学生少休息3天,球队主力体能少于对手,因此本场比赛不利。此外,该队核心前锋博格西奥受伤,以及新援雅库布受伤,球队实力部分受影响。而对手由于阵容实力不强,其胜率也偏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足球前瞻(814) 蒙国民(1) 梅大学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