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竞技队vs利马联盟

时间:2020-03-11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解放者杯 竞技队vs利马联盟

比赛时间 2020-03-13 08:00:00

竞技队vs利马联盟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3日08:00:00,2020解放者杯小组赛第2轮竞技队vs利马联盟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竞技队近3场比赛取得2胜1平不败战绩,球队状态出色;利马联盟近3场比赛取得1胜2负,球队状态糟糕。

竞技队

竞技队打法保守,近22场比赛仅有1场败率,不败率高达95%,是阿甲不败率最高的球队,近4场比赛更是赢下3场比赛,状态还在提升当中。该队锋线近期进步明显,近14场比赛仅有1场白卷(无法进球),是近期阿甲最强锋线。

但是竞技队近15场比赛就有9场平局,近5个主场更是狂出4平,球队需注意防平。解放者首轮比赛,该队挑战委内瑞拉的梅里达大学生,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雷尼亚诺和费德里科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完成逆转,拿到小组开门红。

利马联盟

利马联盟所在秘鲁甲整体实力不强,且该队自身实力持续下滑,近年来球队专心联赛前三,在解放者杯上没有投入太大兵力,成为了送分童子,近12场解放者杯惨遭1平12负(13轮不胜)战绩,是解放者杯参赛队里面最差的战绩。

利马联盟夺得了去年秘鲁甲秋季联赛的冠军,不过在总决赛中失足。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球队0-1不敌蒙得维的亚国民,遇开门黑,开场仅一分钟就被对手攻破大门,利马联盟面对收缩的对手毫无办法,只能接受失利的结果。

分析

竞技队去年夺得了阿甲冠军,其主场战绩出色,13个联赛主场拿到了10胜3平不败战绩,是阿甲唯一一支主场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而对手利马联盟则近些年状态不佳,且无心杯赛,因此本场比赛竞技队赢下的可能性极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马联盟(3) 足球前瞻(815) 竞技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