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明斯克vs明迪纳

时间:2020-03-27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俄超 明斯克vs明迪纳

比赛时间 2020-03-28 22:00:00

明斯克vs明迪纳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8日22:00:00,2019/2020白俄超常规赛第2轮,明斯克vs明迪纳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明斯克近3场比赛取得2胜1平,球队状态稳定;明迪纳近3场比赛取得3连败,球队状态糟糕。

明斯克

明斯克上赛季排在联赛第9,实力不强,赛季前球队主力前锋巴卡尔还宣布离队,球队实力下滑。不过球队随后引入沙伦查肯科、戈利博夫斯基两名颇具实力的前锋。并且买来中场埃杜基莫夫、乌克兰后卫雷祖克等多名球员,球队阵容厚度明显提升。

明斯克赛季前友谊赛表现出色,取得1胜1平不败战绩,进入联赛后状态维持下去,首战便以3-1击败了比拉罗斯拿到首胜,虽然本场比赛球队只拿到8次射门,攻过对方半场的次数甚至比对手还要少,但奈何效率奇高,三次射正换来3个进球。

明迪纳

明迪纳是白俄超传统前3的球队,上赛季发挥不稳也拿到了联赛第4的成绩。不过,明斯克在新赛季开始后表现十分糟糕,杯赛两回合遭遇巴特双杀惨遭淘汰,而上一轮联赛又是在主场不敌鲁赫布遭遇三连败,状态和士气都非常低迷。

明斯克的防线上赛季就很糟糕,本赛季依旧如此,近8场各项赛事里,球队都有丢球,且共丢15球,是近期联赛丢球最多的球队。需注意的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惨遭6连败,球队状态不见好转,士气和状态都在低迷期。

分析

明斯克虽然上赛季战绩不佳,但是新赛季状态出色,有一股冲击联赛前3的士气,对手则依旧处在连败中,状态糟糕。不过,双方近4场战绩里,明迪纳面对明斯克取得2胜2平不败战绩,往绩上压制对手一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足球前瞻(854) 明斯克(3) 明迪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